2012/03/12 18:58

蜜月期已過? 尼克戰績5連敗

綜合報導

  再來關心NBA的消息,對林書豪來說過了夢幻的二月,現在進入最殘酷的三月,球隊苦吞五連敗,在主場還被球迷噓爆。同隊年薪千萬美元的大牌球星就是不防守,現在不僅教練工作不保,3月15號交易截止日之前也傳出甜瓜跟史陶德邁爾會被交易出去。

  打球打的有氣無力連球都運不好,紐約尼克這場比賽進攻根本毫無章法,而且球還亂傳全場發生了16次的失誤,這種讓七六人不斷抄球反快攻的畫面讓半夜起來看球的台灣球迷,以及現場的球迷簡直看不下去,大喊爛透了。

  陣中的明星球員史陶德邁爾本來平均每場可以攻下20分以上,但是這場球竟然只拿了9分,加上安東尼命中率低到爆炸,投13只中5,兩個人根本不像年薪超過1800萬美金的明星球員。

  比賽進入第三節還剩下五分多鐘的時候,靠著林書豪漂亮的切入追成62-65只有三分的差距,但是林書豪再怎麼會進攻,只要全隊不防守就是沒有辦法贏球。看到這一球安東尼不僅讓對手投進三分,還犯規讓對手完成四分打,雙方的比數差距來到了雙位數,前面輸太多後面想追也追不回來,最後紐約尼克就以94比106,12分的差距輸球。

  林書豪整場比賽攻下14分7助攻,戰績直直落,陣中大將安東尼以及史陶德邁爾都被傳出了有交易的可能,總教練丹東尼更是工作不保,下一場比賽有可能變成期末考。但對上東區第一的公牛就連美國總統歐巴馬都非常關注,有機會到現場看球,但是林書豪想要帶領紐約尼克贏球,如果不防守的問題不解決,門都沒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