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9 18:58

NBA下半季開打 林書豪明戰騎士

楊依嘉 張政捷 報導

  台裔美籍球星林書豪,明天就要展開下半季賽程,對上克里夫蘭騎士隊,尼克隊在練球時,幾個大個兒緊盯著林書豪,不斷訓練他突破重重防守,對於球迷明天都很期待Linsanity,林書豪很謙虛的說他不是Linsanity,他是Jeremy,還說球賽有輸贏,不要太過在意。

  明星賽結束,喘口氣的林書豪又回到尼克隊練球,塊頭一個比一個高大圍在林書豪眼前,但大家的焦點還是Jeremy Lin。上一場被熱火隊攻守都被鎖得死死,林書豪全身汗,隊友硬是不讓他闖進禁區,跟騎士隊一役,大家都想問林書豪明天會不會贏。

  體力恢復了,輸球也沒有理由跟藉口,尼克隊總教練狄安東尼(Mike D'Antoni)說有自信尼克隊球員已經準備好上場對騎士,也準備好下半球季的挑戰。但看他仍不時站在場邊盯著甜瓜安東尼跟林書豪的豪瓜配,有沒有默契,NBA球賽進入下半季,球迷很期待看到不只是林書豪,而是Linsanity。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