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2 12:00

自由車環台大賽 95選手桃園出發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2012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桃園站賽,2號上午在縣府廣場開跑,來自全球22個國家19支隊伍,共計95位選手參賽,桃園縣長吳志揚表示,桃園站賽主要特色,包括繞行13鄉鎮市、路程遍及市區及鄉村,海邊及山區,最終站在角板山,選手可以充分體驗桃園之美。

  衝啊!用力往前騎,桃園縣長吳志揚領頭,後面跟著一大群自行車選手,專業的自行車裝備一樣也不能少,越過大馬路,開始加快速度,這是2012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的桃園站賽,在12號上午,從縣府廣場開跑,來自全球22個國家19支隊伍,共95位選手來台角逐,現場還請來了國小學生來表演,炒熱現場氣氛。

  2012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正式登錄為UCI一級賽事,也是台灣自由車運動史上首次升等為一級的頂尖賽事,寫下台灣體育史的新頁,總獎金更提升到500萬台幣,是台灣自由車賽事總獎金的最高紀錄。

  從桃園縣政府出發,沿途經過桃園週邊13個鄉鎮市,最後抵達角板山形象商圈作為第三站的終點,不僅提升桃園的國際視野,更讓世界看見桃園的美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