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6 18:58

周董.Kobe再合體 不尬球尬音樂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NBA球星Kobe和周杰倫再度合體拍廣告,但這次兩人尬的不是籃球,而是周董擅長的音樂。廣告裡頭,只見台上的周董向正在打籃球的Kobe嗆聲,要他一起上台尬音樂,但向來只會打籃球,Kobe居然把吉他當成唱片來刮當伴奏。兩人再次合作,這回周董報了上回被猛蓋火鍋的仇,這回用音樂扳回一城。

  台上自己HIGH不夠,周杰倫向後方的籃框嗆聲,要跟NBA球星Kobe Bryant一較高下。硬著頭皮上台,Kobe手裡拿的明明是吉他,但卻把它拿成唱片來刮,看起來的確有點糗。這回周杰倫可報了一箭之仇,因為上次兩人合作,他完全佔了下風,一年前廣告中,矮一截的周杰倫被Kobe猛蓋火鍋,怎麼樣都還不了手,最後靈機一動,好不容易才贏回一球。

  雖然這回用音樂贏回了面子,但提醒周董,人家Kobe也不是省油的燈,早在1999年就出過個人專輯。二度合作拍廣告,延續之前的搞笑風,兩大天王攜手合作,不但默契十足噱頭也超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