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3 18:58

打球變打人! 大陸職籃賽好火爆

王皓 報導

  大陸男籃職業聯賽,在星期天晚上爆發衝突,不但場內上演球員撞翻球員的動作片,場外還有球迷包圍球隊巴士,不讓開走的情況,為什麼籃球賽差點變成拳擊賽,一起來看看。

  北京金隅隊對上山西汾酒隊,雙方殺成一片,這個時候,唉呀,只見北京隊的莫瑞斯,整個兒壓在山西隊的威廉斯頭上,這倆洋將摔得可狠,而裁判並沒有判莫瑞斯犯規,這時山西的球迷不滿了,大家開始對場內丟水瓶和打火機,比賽不得不中斷好幾分鐘。

  這起意外再加上,稍早北京隊頭牌外援馬布里,不小心用手肘撞傷,山西隊前鋒馬坎的事故,讓山西球迷一肚子火,終於大家在場外堵住了北京隊的巴士,一堵就是一個小時,還有人宣稱被馬布里暴打,至於馬布里的反應則是,那位球迷在作夢吧。

  球迷包圍巴士事件,最後在武警的干預下落幕,不過山西隊老闆依舊撂下狠話,表示如果到了北京,裁判還是判得讓人不滿意,山西人就要在北京打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