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3 06:00

陳偉殷先發對天使 6.1局失1分!

綜合報導

  陳偉殷在拿下個人生涯大聯盟首勝,在今天台灣凌晨時間再度先發,挑戰洛杉磯天使隊,先發6.1局,只被擊出五支安打,失掉1分,不過天使先發投手哈倫,表現也很優秀,完全壓制金鶯打線,可惜精采好投拿不到勝投,但八局後金鶯之後火力開砲,靠著連續安打,拿下3分,終場就以3:2,在天使主場拿下延長賽勝利。

挑戰個人大聯盟生涯二連勝,陳偉殷休息四天後再先發,或許是首度到客場比賽,心情有點緊張,第一局面對首位打者就被敲出二壘打。雖然又接投出保送,但靠著k功,陳偉殷順利化解危機,接著連續解決7個人次,天使隊兩支安打,讓殷仔失掉一分。

  結束五局,陳偉殷表現精彩,只被擊出5支安打,之後順利通過了六局障礙。但到了第七局,殷仔卻再次遇到亂流,先發6.1局只被擊出五支安打,失掉1分,精采表現可惜沒有獲得隊友火力支援。但八局上金鶯火力開砲,靠著連續安打拿下兩分逆轉情勢。雖然最後與勝負無關,但殷仔好投,也仍舊獲得教練肯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