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 06:00

日職棒總冠軍賽 陳偉殷先發勝

綜合報導

  台灣旅日棒球國手創佳績,過去郭泰源曾在日本職賽總冠軍賽拿下4勝,郭源治曾在1988年總冠軍賽拿下勝投,還獲選最優秀球員獎,這次的日本職棒總冠軍賽第2場,中日龍隊來自台灣的旅日棒球國手陳偉殷再顯威風,帶領中日龍隊以12比1大勝千葉羅德隊,受到矚目。

  這位穿著紅色T-SHIRT和黑色背心,他就是旅日台灣棒球國手陳偉殷,是繼郭泰源後第一位在日本職棒總冠軍賽,拿下勝投的台灣投手,特別是這次日本職棒總冠軍賽,陳偉殷在7戰4勝制的總冠軍賽中,扳成1比1平手,表現出色,中日砲火猛烈,1局下就靠著4支安打,加上羅德隊的失誤,一口氣攻下4分,2局下又以3支安打與羅德隊先發投手莫菲的2次四壞球保送再奪3分,陳偉殷主投6局,來勢洶洶,完全封鎖住羅德隊的攻勢,幫助中日在總冠軍賽扳平戰績。

表現優異的陳偉殷,曾經效法師兄旅美棒球國手王建民的自主訓練方式,希望提升爆發力。陳偉殷的優異表現,未來要上層樓挑戰大聯盟,指日可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