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熱身賽中華先勝後衰1:2不敵加拿大

宋東彬 林漢誠 報導  / 台北市

  在義大利參加熱身賽的中華棒球隊,最後一場面對加拿大隊的比賽,先盛後衰,終場是以一比二,不敵加拿大,拿下一勝三敗的熱身賽成績。

  放完假之後的中華隊,表現更加亮眼,前三場打不出安打的陳金鋒,今天一口氣就敲出兩支安打,一掃前幾天的陰霾,中華隊在四局上半就靠著陳金鋒和謝家賢的兩支安打, 攻下一分一比零,領先加拿大隊,不過加拿大在六下以及八下各攻下一分,最後是以二比一逆轉擊敗中華隊,拿下四戰全勝的戰績,而中華隊則是一勝三敗。

  今天除了由楊建福先發之外,接著就是來測試業餘投手的狀況,全場表現不佳的陳偉殷,這場比賽卻是恢復水準,徐生明總教練對比賽的結果並不在意,他希望藉由最後一場比賽,多多了解業餘投手的情況,以便做出最後的選擇,賽後中華隊將討論決定最後十一名投手,然後所有正選的中華隊選手將在義大利時間中午兩點四十分飛往希臘,參加雅典奧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