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4 12:00

驚爆婚外情 王建民現身哽咽道歉

綜合報導

  歡迎收看華視午間新聞。趕快來關心,台灣之光王建民驚傳有婚外情。今天上午建仔主動在美國召開記者會說明整起事件,而且他跟外遇對象的親密照也曝光了!這個女子叫做CYNDI,大約29歲,兩個人是在兩年前在夜店認識的,當時王建民因為受傷處於低潮期,跟CYNDI交往了八個月,後來決定分手,不過對方還是想復合,甚至揚言要跟媒體爆料,也因此讓建仔壓力很大,今天在記者會上他一度哽咽,說自己做了最壞的示範,對家人、對球迷表達歉意,一連串的報導,先來聽聽,王建民,他怎麼說。

  王建民上午在球團經紀人的陪同下,主動在美國召開記者會說明整起外遇事件,四分多鐘的記者會,王建民一度哽咽,表達歉意之外,他也不敢奢求家人和球迷原諒。

  二零零九年手術後,更不知道職業球員的生涯的終點到了沒,當時我變得非常的沮喪,除了漫長的復健無法面對未來的職業球員的生涯,每天感覺到無助與絕望,身心失去了平衡。就在我人生最低那段期間,我有了一段婚外關係,這段關係維持了大概八個月。在強烈的罪惡感的煎熬下,我主動結束了這段關係,但對方仍以各種方式要求復合,甚至揚言投書媒體。我真的不願意傷害這位小姐,但權衡之下,我更不能傷害我的家人,所以我今天主動站出來面對自己的錯誤。因為我一時的軟弱,造成對妻子、家人以及第三者的傷害。我到現在也無法以任何言語形容我的虧欠,妻子、家人的原諒和支持,更讓我覺得非常的慚愧。我願意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任何代價,但是不能讓我的家庭再受到一次傷害,在這裡懇求各位媒體朋友,不要再去問他們任何問題,他們是無辜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