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9 12:00

甘迺迪遭刺殺 詹森幕後主謀?!

綜合報導

  美國前總統約翰甘迺迪,四十八年前在德州遇刺身亡,到底是誰殺了他到現在還是個大問號。現在又有英國媒體指出,甘迺迪的太太賈姬曾經留下一卷錄音帶,直指當時的副總統詹森就是刺殺案的主謀,而且她還自爆為了報復老公偷腥,她自己也跟好萊塢影星有婚外情。

  接連兩聲槍響改變了賈桂林甘迺迪的命運,更改變了美國歷史,美國前總統約翰甘迺迪四十八年前在德州達拉斯遭到暗殺的事件,一直以來仍引起諸多揣測和陰謀論。現在又有英國八卦媒體指出,約翰甘迺迪的遺孀賈桂琳曾留下一卷錄音帶,直指時任副總統的詹森和一批德州富豪,是這起謀殺案的幕後黑手。

  報導指出賈桂林認為甘迺迪是在達拉斯遇刺的,詹森又出身德州由此推斷他就是主謀,爆炸性內容還不止一樁。賈姬在錄音帶中還表示,甘迺迪曾跟一名十九歲白宮實習生有染,為了報復先生的花心,自已也跟好萊塢影星威廉荷頓飛雅特、汽車創辦人艾涅里搞,但後來兩人又言歸於好,甚至曾討論過要多生幾個小孩。

  沒料到不久後甘迺迪就遇刺身亡,據了解賈桂林因為擔心公開這卷內容,高度敏感的錄音帶會給家人帶來危險,要求在她過世五十年後才能公佈,沒想到內容卻提前曝光。據說是賈桂林的女兒卡洛琳,為了讓美國廣播公司ABC撤銷播出甘迺迪家族傳記迷你,但已遭到ABC否認並怒斥八卦媒體,針對錄音帶內容的報導完全是胡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