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4 12:00

肩傷復健陷低潮 王建民遇小三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剛剛聽到,王建民說他在兩年前,肩膀受傷的復期間,因為陷入低潮,才會在夜店認識這個外遇對象CYNDI,但CYNDI卻跟平面媒體說,她從頭到尾都不知道她交往的人,就是台灣之光王建民,也不知道王建民已婚,更不知道親密照為何外流,這樣的說法合理嗎?恐怕很多人,都無法接受。

  親密的臉貼臉,嘴唇還啾在一起,這位側臉的男生,就是台灣之光王建民,跟婚外情對象CYNDI看起來超級甜蜜,再來一張兩人似乎是躺在床上,CYNDI依偎在王建民身旁,上衣幾乎遮不住好身材,緊接著,王建民就深情的獻上一吻,戀情似乎打的正熱。

  兩人在2010年相遇,只是愛家形象的王建民,為什麼會外遇呢?2009.7月就是這場比賽,王建民因為肩傷,被列入傷兵名單,後來他帶著妻子兒子回台。一起拍了時尚雜誌的封面,一家和樂。

  誰知道幾個月後,王建民在佛羅里達復建,心情低潮去夜店玩,就認識了外遇對象CYNDI,當時CYNDI說,不知道王建民是誰,更不知道王建民已婚的身分,兩人談了八個月的婚外情,只是王建民這麼有名,這話誰相信呢?重重壓力,決定斬斷情絲。但王建民表示,CYNDI不斷要求複合,甚至揚言讓婚外情曝光。CYNDI到底想要什麼,難道希望扶正嗎,這意圖怎麼看都不單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