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9 18:58

陳偉殷優質先發 奪大聯盟第二勝

宋燕旻 林郁凱 報導  / 台北市

  旅美投手陳偉殷,拿下大聯盟第二勝。今天陳偉殷在主場對上奧克蘭運動家,主投七局只被擊出一支陽春砲,107球當中,投出4次三振,終場以10比1擊敗運動家,陳偉殷也取得大聯盟第2勝。

  站在投手丘上,背號16的陳偉殷,先發對上奧克蘭運動家,第一局似乎是抓不到主審好球帶,兩次四壞,面對第二名打者,就連守備都出問題。一上場抓不到球感,這個保送,更讓陳偉殷首局就面臨滿壘。好在隊友幫忙,KURTSUZUKI這個外野飛球出局化解危機。

  還好到了第二局,陳偉殷總算穩定下來,抓到節奏。隊友也很幫忙,光是這個半局,金鶯隊就攻下五分。只是來到四局上,陳偉殷面對第二名打者,這一球。直接打在陳偉殷腹部,陳偉殷顧不得痛,抓起球先抓下出局數,好在經過檢查,沒有大礙。

  不過接連失誤表現,卻讓陳偉殷有點不滿意。陳偉殷最後投滿七局下場,107球投出4次三振、2次四壞,被轟出6安。全場被擊出一支陽春砲失一分,金鶯隊終場,以10比1擊敗運動家,陳偉殷也拿下大聯盟,第二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