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5 12:00

走出不倫風暴! 王建民積極練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老婆的鼓勵下,王建民也想早點走出風暴,在召開記者會後,王建民在美東時間,24號上午回到球場上進行春訓,也希望不要讓婚外情,影響到練球時的心情,他說目前第一要務,就是把體能調整好,儘快回到大聯盟。

  穿著國民隊一身紅的球衣,建仔慢步走進球場,面對大群媒體的守候拍攝,建仔不說一句話,他和小聯盟的隊友,先進行投球短傳的暖身,他要投五十個球,因為這是教練團要求他復建期間,要達到的目標,隨後他還進行短打的練習,建仔知道,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把體能調整好,重回大聯盟戰場。

  的確不要想太多,儘早揮別婚外情的陰霾,建仔將在美東時間25號,離開春訓球場,返回華盛頓主場,接下來轉戰國民隊高階1A,29號登板復健賽,等到建仔投球數能增加到100球的體能後,就能重返大聯盟。

  一般預料,建仔可望在五月份登上暌違已久的大聯盟,球迷更衷心的期望,建仔能重拾06年19勝的風采,讓台灣之光,繼續發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