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5 18:58

還有親密照未曝光! Cyndi避不見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王建民爆出婚外情,而華視新聞深入追蹤,我們找到了外遇對象,CYNDI的朋友,也獨家取得更多的親密照片,而且經過側面了解,還有更多照片跟訊息都沒有曝光,包括王建民跟CYNDI互相傳的簡訊內容,不過事件爆發後,CYNDI目前還是不願出面。

  球場上,王建民總是繃緊神經,私底下,華視新聞獨家取得更多的親密照,左眼眨眼睛,臉上滿滿的笑容,低頭仰角度拍照,王建民在鏡頭前裝可愛,臉頰靠得好近,有的照片乾脆親上去了,只不過旁邊的女主角不是老婆吳嘉姈,而是小三CYNDI。

  讓他投出了八個月的婚姻界外球,CYNDI說,王建民是大樹,她就是樹上的無尾熊,這些無尾熊緊緊抱著大樹的照片。其實不只目前外流的6張,爆料者提供超過幾十張親密照,但值得注意的是,大多數的照片上,小三自拍時都像這樣用手遮著臉,或者只露出側面,是不是刻意這樣做,讓人懷疑。

  而且,深入了解,除了照片之外,還有王建民跟CYNDI手機APP,還有MSN的對話內容,這些都讓王建民喘不過氣,才會在最後出面召開記者會,主動坦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