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5 12:00

無聲的妻子!吳嘉姈用行動挺建仔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而王建民坦承有婚外情,最心痛的就是他的妻子吳嘉姈。兩個人交往四年,在2003年結婚,吳嘉姈還辭去工作,陪老公到美國生活,一直在背後默默支持他。這次老公外遇,她選擇力挺,在王建民開記者會前,她還靠在老公身上,給他最大的鼓勵,令人心疼。

  靠在王建民胸前,小鳥依人,還墊著雙腳,在王建民練完球,準備開記者會承認外遇之前,吳嘉姈靠在王建民胸前,是為了給王建民說明一切的勇氣。在老公驚爆外遇後,吳嘉姈選擇繼續,給予最溫柔的支持,不只親自開車接送王建民上球場,這個景象,更看見兩人要一起面對婚外情的堅定。

  兩個人,經過四年的交往,在9年前結婚,迎娶時,看的出來吳嘉姈害羞,面對鏡頭也很不習慣,但這個小女人決定辭掉工作陪著老公到美國,從此變成王建民最有力的後盾。

  吳嘉姈到了美國,一個人買菜做飯,甚至得開車接送王建民練球比賽,因為英文不好,常常迷路、常常掉淚。這個小女生,吃了好多的虧,每回出現在鏡頭前,吳嘉姈總是安靜站在王建民背後,不發言、不搶鏡頭。就連兒子小王子出生後,吳嘉姈也是,把焦點全給老公,一個人默默推著嬰兒車,不只是跟隨,更是堅定的守候。

  只有一次被拍到吳嘉姈帶著小王子出現在球場,把時間留給王建民跟兒子擊掌,吳嘉姈就這樣,撐起一個家。外遇後,吳嘉姈選擇支持,心酸、心痛,吳嘉姈孤單承受,努力維持家庭,也讓大家看見,這個高雄女孩的毅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