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6 18:58

奧運倒數82天 蔡依林為選手打氣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倫敦奧運倒數82天,小天后蔡依林也現身,替中華健兒加油,今天蔡依林和羽球國手鄭韶婕、射箭國手袁叔琪的媽媽,一同出席活動,蔡依林也提前向這些國手的媽媽們,說聲母親節快樂。

  走在樂儀隊隊前頭,小天后蔡依林脫下華服,穿著打扮運動風,因為現在的身分是奧運加油大使,要幫中華健兒加油打氣,氣勢也得拿出來。雖然拍子不是很準,但誠意十足,讓旁邊的羽球國手鄭韶婕媽媽,以及射箭國手袁叔琪媽媽,看的相當滿意。蔡依林說,不只要替參加奧運的國手們,加油打氣,自己也希望,能像王力宏一樣擔任奧運火炬手。

  活動上兩位國手的媽媽,也難得出席,袁叔琪人在土耳其參加世界大獎賽,比賽順利,不過鄭韶婕媽媽,卻顯得有點憂心,因為寶貝女兒,腋下長了粉瘤,手術後還在休息。鄭韶婕也透過電話,要媽媽安心。聽到女兒健康,加上有蔡依林提早陪伴、獻上禮物,這個母親節對兩位國手媽媽來說,肯定相當難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