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5 18:58

時尚趴登"台"! 蔡依林尬日本名模

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喜歡流行的女生,千萬不能錯過,今天下午有場日本名模盛典,找來超人氣名模益若翼、藤井LENA、長谷川潤來走秀,簡直把最夯的「東京女孩時尚秀」搬到台灣,就連小天后蔡依林也難得走上伸展台,跟名模們一起展演最新春夏流行元素。

  可愛俏麗的日本超模藤井LENA,性感高挑的長谷川潤,還有甜美的佐佐木希,日雜名模走台步,展現春夏最新流行元素,簡直就是把每年東京最夯的女孩時尚秀搬到台灣,其中最搶眼的別忘了益若翼,身高只有150公分,但九頭身的好比例,可是現在最夯的,日本流行雜誌封面教主。

  日本名模第一次在台灣大規模,展演最新時尚,讓台下美妹們看的超入迷,不過壓軸走秀,台灣當然得配出代表,流行教主蔡依林身材比例好,走起台步不輸給日本名模,不過最後唱歌想技壓全場,卻不小心差點摔倒,小小意外,也替時尚秀多了特別的小插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