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6 18:58

妻.兒打氣 "王"牌中繼奪首勝!

綜合報導

  王建民本季重返大聯盟的首場比賽出戰勇士隊,登板中繼奪下本季首勝,妻子吳嘉姈帶著小王子到場為建仔加油。經歷婚姻危機後的吳嘉姈,不同以往素顏樸實,不但化了淡妝還搭配色彩鮮豔的連身長裙和耳環飾品,令人眼睛一亮。

  王建民投出重返大聯盟的第一球,就在五局下半先發投手撐不住,王建民上場中繼,結果馬上被轟出二壘安打轟掉兩分,不過這兩分算在前任投手頭上。來到七局上半是關鍵,王建民上場打擊還沒交手就四壞球保送上壘,隊友接力二壘安打,王建民慢慢跑回一分。

  八局下半,王建民被轟了一記陽春全壘打下場休息,中繼三局只用了二十七球,被打三支安打失掉一分,生涯第六十勝到手。建仔漂亮的中繼讓國民隊七比四擊敗強敵勇士隊,也要謝謝這兩位最死忠的啦啦隊,老婆吳嘉姈帶著寶貝兒子坐在場邊為他加油。

  吳嘉姈不停指著大螢幕跟兒子說那是爸爸,這是外遇風波後吳嘉姈第一次公開露面,只是你好像哪裡不一樣?主動對鏡頭SAY HI,特地畫上了妝撲上了腮紅,戴上了耳環穿上了一件合身的藍綠相間長洋裝,不再是以前的黑白T恤,不再素著一張臉。不再永遠躲在王建民的背後,王建民証明了復出後第一次的成功,吳嘉姈要證明這個成功男人的背後只有她一個女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