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6 12:00

王建民重回大聯盟 中繼奪勝投!

王皓 報導

  之前爆發婚外情的王建民,是不是走出陰霾了?今天他所屬的國民隊出戰勇士隊,建仔在五局下登場表現很好,也拿下重返大聯盟的第一場勝投,而且他的妻子還帶著兒子,在場邊為他加油。

  王建民在五局下中繼登場,這時國民隊以4比1領先,在兩人在壘、一人出局的情況下,王建民投出重返大聯盟的第一球,結果被擊出二壘安打丟了2分,不過直到第五局結束,國民隊依然以4比3領先。7局上,國民隊2出局時,王建民上場打擊,先是被四壞球保送上一壘,最後奔回本壘得分,國民隊以7比3領先,王建民在六、七局表現優異,沒有讓勇士隊攻下任何分數。

  8局下,建仔再上場,不過面對第二位打者JASON HEYWARD,第一球就被轟出陽春砲,王建民被換下場,國民隊仍以7比4領先勇士隊。最後國民隊就以7比4打敗勇士隊,5局下半上場的建仔非常幸運,就以中繼投手的身分,拿下重返大聯盟今年的第一勝。

  至於王建民的太太,則是帶著小王子坐在場邊為老公加油,對於建仔復出初登板表現,球評認為他的自信心明顯恢復,各方面狀況都不差,是個好的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