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7 18:58

奧運倒數造勢 小小彬兄弟打羽球

張鎮麟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2012倫敦奧運進入最後倒數,贊助廠商造勢活動也起跑,今天找來當紅小童星,小小彬跟迷你彬,打羽毛球,三兄弟演戲一把罩,沒想到拿起球拍卻是一竅不通,連球都摸不到。

  打不到,打不到,就是打不到,小小彬、迷你彬,兄弟倆出席奧運加油活動,學著打羽毛球,運動細胞好像不太好耶,弟弟連球都摸不到,換哥哥來試一試,結果更糗,怎麼會這樣,演戲演得好,看來運動還是要多練一下,兩個人還決定,要奮發圖強,拿起羽毛球拍,就變成軟腳蝦。

  小小彬跟迷你彬也變成別人挑戰的對象,就是要挑戰他,結果還是打不到,直接認輸,讓挑戰者不戰而勝,超級傻眼,直接把桂冠帶回家,為了補救兄弟倆的爛球技,主辦單位還找來奧運國手鄭韶婕的爸爸,來當場指導一下,擺起姿勢,像不像也都有了三分樣,小小彬、迷你彬,你們真的想當奧運國手嗎?恐怕還要多練練,才能完成夢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