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9 18:58

來台打表演賽! Pippen猛誇林書豪

吳青穎 張夢熊 報導

  以前只能在電視上看到轉播的NBA球賽,現在球迷們可以親身臨場體驗,因為包括了前公牛隊的控球前鋒SCOTTIEPIPPEN和眼鏡俠HORACEGRANT還有MITCHRICHMOND,都來到台灣,要和台灣的球星來交手。今天的記者會上,PIPPEN被問到,林書豪投奔火箭隊他怎麼看,PIPPEN說林書豪表現很好,有這樣的薪水是他應得的。

  球迷尖叫到嗓子都快啞了,從來沒想過以前只能在電視裡面看到的球星,會走出電視螢幕,真實出現在眼前。照相機拼命拍,NBA50大球星之一的PIPPEN,跟大家擊掌,粉絲們樂歪了。能夠這樣近距離接觸的還有眼鏡俠HORACEGRANT,白色巧克力JANWILLIAMS也親切跟大家打招呼。

  超豪華的NBA球星陣容,來到台灣要跟台灣的球星來交手,舉行友誼賽,不過,難得來到台灣,怎麼能不問一下,PIPPEN對於林書豪變成火箭人的看法。也曾經待過火箭隊的PIPPEN對於這個小老弟,是稱讚有佳。而接下來,這些傳奇球星們就要在台灣的土地上打球,讓大家親身體驗美國職籃的魅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