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8 18:58

尼客不留人 林書豪披火箭戰袍

綜合報導

  豪小子林書豪,確定變成火箭人,3年2500萬美金的合約,讓紐約尼克在今天中午12點的最後期限,選擇放棄跟林來瘋續約,也正式宣告紐約LI。

  林書豪穿著紅色球衣,在上個球季季前賽,代表火箭出戰馬刺,當時展現的助攻防守能力,讓火箭忘不了林書豪的拼勁。加上前火箭當家中鋒姚明,兩年前來台灣對林書豪也稱讚,上個球季結束,火箭已經送上三年2500萬美元的合約,林書豪第一年可以拿到500萬美元,第二年520萬美元,第三年薪水爆衝到1480萬,總和大約是7.5億台幣。

  就在18號中午最後期限,尼克也已經確定不再續約,林書豪落腳火箭,不管是薪水還是在隊上,都可說是火箭隊的一哥。林書豪也在自己的臉書上告訴球迷。林書豪謙卑分享他的心情,馬上獲得七萬七千多人支持點讚,但沒跟林書豪續約的尼克隊,所屬MSG集團股價HLOD不住了,兩天下來跌了0.78美元,估計市價損失約4836萬美元(約台幣14.5億元),球迷們失望也有期待,林書豪下一季球賽再拼火箭人的傳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