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3 12:00

敦奧週六開幕式 宣傳片吸睛!

王皓 報導

  倫敦奧運將在台灣時間星期六開幕,主辦單位在網路上公布的開幕儀式的宣傳短片,只有17秒,釣足觀眾胃口。

  就是這樣短短一段影片,充滿對這次倫敦奧運,開幕表演的暗示。眼睛快一點的觀眾,可以發現,開幕式上會包括芭蕾舞,越野車,街舞,煙火,浩大的鼓樂陣仗,以及吊著鋼絲飛來飛去的高手。

  儀式會從倫敦時間周五晚間七點半開始,為時三個小時,而藝術總監則是奧斯卡得獎電影,貧民百萬富翁的導演丹尼包伊。目前有一萬名志願者,正在全力以赴為開幕表演練習。而開幕式的重點,當然就是聖火的點燃。火炬目前還在倫敦市區內繞行,並且在星期天,登上了著名地標倫敦眼。

  這名飄著金色長髮的美女火炬手,就是在16歲那年,因為成功滑雪,到南極而寫下紀錄的漢普曼亞當斯,她親自站在倫敦眼的車廂上,把火炬給高高舉著,讓人有些腿軟。從這個驚險刺激的傳遞過程看來,這屆開幕式上聖火的點燃,或許更加精彩可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