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5 19:00

亞運她最美... 微笑女孩超靚

綜合報導

  廣州亞運最近一個很夯的話題,就是開幕式上有個一直展露甜美的微笑微笑女孩吳怡,她站在致詞講台的後面,鏡頭一直拍到她,網友說他有最美的微笑,還發現她一笑就笑了20分鐘、功力驚人。

  亞運開幕式上,一身紅裙的亞運天使各個下巴上揚、嘴角上揚,展露無限的自信,但最受人矚目的是她,吳怡,同樣是亞運天使,但她卻比別人更幸運,下午臨時接到任務,負責引領亞奧理事主席艾哈邁德親王,而且被安排在舞台的中間位置、鴻運當頭,讓人會心一笑,但吳怡卻一笑、笑了20分鐘,致詞者一個個講得滔滔不絕,而吳怡依舊努力展露她最美的一面。

  吳怡微笑的功力讓電視機前的觀眾發現了,紛紛上網搜尋打聽這個微笑女孩是誰,原來身高178公分的吳怡是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商學院的學生,暑假時跟妹妹吳悅一起報名、受訓擔任亞運天使,40天的受訓跟大家一起吃足苦頭,天天都笑到臉都僵了,想不到竟讓吳怡等到了這個的機會,不過姐妹倆並未衝昏了頭,決定不因為短暫的暴紅而貿然踏入演藝圈,還是依既定計畫先完成學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