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8 18:58

為女權發聲! 龐德穿洋裝

綜合報導

  英國影星[丹尼爾克雷格]自從飾演007系列電影後,在大銀幕上西裝筆挺的帥氣裝扮,成為影壇的一號型男,但最近他卻不穿西裝,改裝洋裝,原來為了拍攝一支聲援女權運動的短片,結果他的女裝打扮,成為今年國際婦女節最熱門的話題。

  這位金髮洋妞穿著洋裝高跟鞋,大搖大擺走向鏡頭,觀眾可要看仔細了,因為他就是赫赫有名的007,也就是英國影星[丹尼爾克雷格]。[克雷格]摘下假髮,露出廬山真面目,這一幕只怕讓許多觀眾差點就從椅子上跳起來。

  不過別緊張,[克雷格]這回之所以戴假髮,穿洋裝,全都是為了拍攝聲援女權運動的短片。四年前,[克雷格]被指定為新一代007接班人的時候,招來許多影迷反彈,還譏笑他是史上最矮,最醜的007。

  但[克雷格]不但擁有一身陽剛壯碩的體格,而且演技精湛,成功塑造21世紀007的新典範,一舉奠定他在影壇的型男地位。雖然這次為了聲援女權運動,不惜犧牲色相,改穿洋裝上鏡頭,但相信對女性粉絲來說,還是寧可看到他西裝筆挺的帥氣模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