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3 18:58

經典同志片 重現大帥哥青澀模樣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英國男星丹尼爾克雷格和休葛蘭在大銀幕上都散發出帥氣性格的形象,不過你看過他們剛出道時的模樣嗎?兩人剛出道時都演過同性戀電影,青澀的模樣都在台北電影節《經典同志片》中重現。

  坐在書堆中、散發慵懶的氣息,這帥哥是誰啊?這可是27歲時的休葛蘭,當年休葛蘭演出《墨利斯的情人》可是個帥氣小生,什麼暴力、性醜聞都沒有,和現在50歲的樣子比一比,真的差很多。而且特別的是,《墨利斯的情人》裡,休葛蘭演的是同性戀。當年休葛蘭演出同性戀,逃避性向、投入婚姻的無奈,精湛的演技也讓休葛蘭拿下威斯尼影展最佳演員獎。

  另外一位同樣演出過同性戀的英國帥哥還有丹尼爾克雷格。大家都記得電影007中的帥氣龐德,但13年前只有30歲的丹尼爾長這樣,《情迷畫色》中,丹尼爾求金錢、出賣自己,進行肉體交易。不只挑戰同性戀情慾戲,還有大膽的全裸演出,也讓人看見不同面貌的丹尼爾克雷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