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8 12:00

女子射箭讚! 團體組排名第三

綜合報導

  來關心賽事的部份,我國射箭隊女子組表現亮眼,包括譚雅婷、雷千瑩以及林佳恩,合力射下1976分,排名團體組第三名,其中譚雅婷射出671分,名列第三,也打破自己的紀錄。

  奧運射箭先登場,台灣好手秉氣凝神拉弓放箭,命中目標看來各個有信心,不過要奪牌女子組表現亮眼,特別是台灣小將譚雅婷,百步穿楊一箭一箭瞄準中心點,拿下671分,打破自己全國總紀錄名列第三,還跟雷千瑩以及林佳恩合力射下1976分,團體分數排名第三奪牌希望濃厚。

  要拿獎牌絕對不能忘了跆拳漂亮寶貝楊淑君,動作乾淨俐落楊淑君一切準備就緒,歷經黑襪事件楊淑君更沉穩,在女子第一量級看好度,僅次於中國籍選手吳靜鈺,女子第二量級的曾櫟騁,被評為與中國選手玉琢並列第一。

  男子第一量級則是靠魏辰洋獨撐大局,另外網球方面盧彥勳、謝淑薇都有奪牌希望,國際權威運動投注公司預測,中華隊在這次倫敦奧運,可望拿下一金三銀二銅的好成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