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2 06:00

莊智淵狀況好 桌球賽挺進4強

李登文 黃翊真 報導

  奧運會場又傳來好消息,中華隊桌球國手莊智淵,對上了羅馬尼亞勁敵,狀況正好的莊智淵,整場把失誤連連羅馬尼亞勁敵的克里山,打得抬不起頭,最後莊智淵以優異的表現,擊敗克里山,順利闖進奧運桌球男子單打四強賽,距離奧運獎牌只有一步之遙,而莊智淵也創下中華隊,首位進奧運四強賽的桌球男單選手。

  身穿黑色球衣的莊智淵,一開場,淩厲的攻勢,就頻頻得分,搶進四強火全全開,其實莊智淵這次的勁敵,來自羅馬尼亞的克里山,兩人多年來不只一同練球成長,更是死忠兼換帖,只是比賽歸比賽,親兄弟也要明算帳,不過全場克里山失誤連連,完全招架不住,莊智淵的進攻,最後莊智淵以直落四獲得勝利,搶進四強,距離奧運獎牌,越來越近。莊智淵不僅寫下自己奧運戰績最好的紀錄,也是中華隊有史以來首位打進奧運四強的,男子桌球單打選手,而莊智淵的下一戰,將對上大陸隊的強敵王浩,勢必是一場龍爭虎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