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4 12:00

阿根廷哭泣! 0:4慘敗德國坦克

阿根廷哭泣! 0:4慘敗德國坦克 | 華視新聞

彭尚興 報導

  世界盃足球賽進入高潮,昨晚進行最後兩場八強淘汰賽,西班牙無敵艦隊,以1比0力克巴拉圭。另外,德國對阿根廷,之前被認為是場實力相當的頂尖對決,沒想到德國坦克以4比0,痛宰阿根廷,讓阿根廷也哭泣。

  面對阿根廷,德國坦克如入無人之境,開賽才三分鐘,德國就利用開踢自由球的機會,由中場史汪斯泰格吊中助攻,前鋒穆勒一記頭鎚,頂破了阿根廷大門。下半場,德國進攻更勢如破竹,在第六十八分鐘,前鋒克洛斯獲得傳球,起腳射門,為德國隊拿下第二分。

  第七十四分鐘,史汪斯泰格帶球殺入阿根廷門旁底線,亂軍中傳給後衛斐特烈,射進第三球。德國隊意猶未盡,比賽結束前兩分鐘,利用阿根廷後防空虛,前鋒克洛斯又再獲得傳球助攻,踢進了第四球。德國隊摧枯拉朽,以4比0痛宰阿根廷。

  西班牙遇上巴拉圭,無敵艦隊竟然陷入苦戰,上半場踢完,兩隊以0比0暫時平手。比賽進入下半場以後,巴拉圭在五十九分鐘獲得罰十二碼球的機會,不過被西班牙門將卡西亞斯擋了下來。隨後西班牙也獲得十二碼球機會,可惜也沒有能夠入網。到了第八十三分鐘,西班牙前鋒拉接住隊友射門中柱,反彈出來的球,補射得分。終場西班牙就靠著這麼一球,以1比0力克巴拉圭,闖進前四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