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3 12:00

奧運漏網鏡頭 扯髮.後空翻出怪招

曾雨薇 報導

  再來看奧運場上的漏網鏡頭,有舉重選手為了奪牌把手腕都扭斷了,還有選手小動作不斷還扯下對手的頭髮,也有人挑戰失敗,乾脆來個後空翻,完美謝幕。

  一頭捲髮被狠狠一扯,卡羅萊納女將露出痛苦表情,只見身穿白色球衣的克羅西亞6號選手,左手還抓著他的髮絲,球技不如人,也不用犯規使出這一招吧。四年一次的奧運大家都想風光奪牌,為了奪牌南韓舉重選手不惜扭斷手腕,只是挑戰失敗了,可不是人人都有勇氣這樣完美謝幕。

  這樣精采的鏡頭,微軟大王比爾蓋茲當然不會錯過。曲棍球比賽每打半場,就得給場地澆一次水,能夠澆出一個彩虹來,可就是意外的驚喜。為了能給觀眾帶來最棒的畫面,這位攝影師可是煞費苦心。機器上貼著兩張紙,上面滿滿是比賽隊員的名字和照片,這就是所謂的敬業。

  雖然沒參加比賽,大陸跳水皇后郭晶晶,也和豪門未婚夫霍啟剛到倫敦拍婚紗曬恩愛,也算是紀念他們始於2004年雅典奧運的緣分,倫敦奧運盛大登場,場邊花絮可是比賽事本身更加精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