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4 12:00

奪金零失誤! 大陸跳水隊表現完美

王皓 報導

  大陸的夢幻跳水隊,在奧運賽前就放話,打算拿下跳水項目總共八面金牌。而截至目前為止,男雙和女雙的三公尺跳板和十公尺跳台賽事都已結束,果然四面金牌全都落入大陸隊的口袋裡。現在就帶您來回顧一下,選手們精彩的表現。

  男子雙人三公尺跳板決賽,老將秦凱和羅玉通,第五跳以難度高達3.8的向前翻騰四周半抱膝動作,跳出精彩的104.88高分,把對手遠遠甩在後面。腰傷其實非常嚴重的羅玉通,忍痛跳出完美的動作,興奮到一入水就擺出,幹得好的姿勢。

  女子雙人十公尺跳台,由北京奧運金牌得主陳若琳,和首次進攻奧運的新秀汪皓搭檔,兩人的第五跳,向後翻騰兩周半轉體一周半,難度最高,表現幾近完美,讓陳若琳汪皓以領先第二名多達25分的佳績奪金。

  男子雙人十公尺跳台,來自北京的曹緣和出身廣東的張雁全,都是首次參加奧運。他們採用向後翻騰兩周半,轉體兩周半的動作,兩人幾乎完全同步,精彩表現令人嘆為觀止。女子雙人三公尺跳板,一姐吳敏霞搭配首戰奧運的新秀何姿,兩人以向後翻轉兩圈半屈體入水的動作,一跳定江山,為大陸隊順利奪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