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9 18:58

英國希望! 跳水神童瞄準奧運金牌

綜合報導

  還記得上一屆北京奧運,英國13歲跳水神童TOMDALEY嗎?過了5年,現在18歲的DALEY再一次跳進奧運殿堂,而且稱號從神童變成了英國希望之星,在10公尺個人花式跳台項目,被認為奪金呼聲最高的選手。

  這是3年前,世界游泳錦標賽,英國選手TOMDALEY,十公尺個人花式跳台,以高難度動作,幾近完美的入水,獲得全場歡呼。而當時他才15歲,就以539.85分拿到金牌,更是以俊俏秀氣的臉龐,迷死人的笑容,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過了3年,TOMDALEY18歲了,也從男孩變成男人了。一張張的照片,TOMDALEY更加成熟,175公分70公斤,身材更高挑,更標準,真的是男大18變。現在DALEY,已經是英國跳水當家看板人物,在2012倫敦奧運也被稱為地主希望之星,跳水獎牌勢在必得。最後透過鏡頭,回顧當他13歲的時候,第一次代表英國,跳進了北京奧運水利方精彩的表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