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7 12:00

大陸連霸夢碎!俄高低槓選手封后

綜合報導

  大陸的體操項目有兩項金牌連霸夢碎,包括女子高低槓,俄羅斯選手擊敗了上屆金牌、大陸的何可欣,還有男子吊環也被巴西的好手抱走金牌。俄羅斯17歲的女子體操選手穆絲塔芬娜,高低槓是她的專長,鏡頭上可以看到她展現出力量跟優雅,而且立刻聽得到在現場負責轉播的講評,馬上稱讚穆絲塔芬娜在第一槓一味銜接高槓的動作實在的優雅流暢,最後這個落地的動作獲得滿堂喝采,穆絲塔芬娜被排在第六個出場,拿到了16.133分,而且這個成績也讓她在高低槓摘下金牌,同時擊敗了上一屆的金牌得主、中國大陸的何可欣,何可欣連霸夢碎。

  而她的同胞好手陳一賓也有同樣的遭遇,在男子吊環來自巴西的沙納堤,鏡頭上他這個十字支撐的動作,立刻獲得了全場觀眾的掌聲,他在吊環的演出相當的精采,尤其是支撐動作都非常的穩定,最後他拿下15.90的分數,擊敗了尋求衛冕的中國大陸名將陳一冰,為巴西贏得了奧運第一面體操的金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