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柯基娜 出現掉槓失誤

綜合報導

  體操場上,今天進行五項男女單項決賽,連續兩屆奧運女子高低槓金牌,俄羅斯的柯基娜,試圖完成三連霸,結果可能因為壓力太大,居然出現掉槓失誤,摔掉獎牌。中國隊的滕海濱拿下男子鞍馬金牌,這也是中國體操在雅典奧運的第一面金牌,雪梨奧運男子吊環的地主選手坦帕克斯, 如願為希臘留下了這面金牌。

  俄羅斯女降柯基娜已經連續兩屆拿下了奧運金牌,今年參加奧運,企圖三連霸,一個飛身低槓接高槓的動作,做的相當漂亮,接下來還要進行的是轉體反握,柯基娜這時候竟然掉槓了,三連霸夢碎。

  而在中國隊男子鞍馬項目,派出的是滕海濱,中國隊在本屆的體操場上,目前只拿下了一面銅牌,滕海濱在鞍馬的演出併腿迴旋,相當流暢一氣喝成,滕海濱以9.837分位中國隊本屆奧運場上第一面的金牌。

  另外再來看看男子吊環項目,希臘選手坦帕克他是上屆雪梨奧運會的銀牌,坦帕克是第一個出場,十字全垂然後接y自行倒立,然後在街一個一字型的支撐,最後後空翻兩圈結束,相當的穩健,最後拿下的分數相當的高,9.862分為希臘地主隊,留下了體操男子的吊環金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