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7 18:58

夢十所向無敵! 126:97大勝阿根廷

綜合報導

  倫敦奧運美國夢十籃球,小組賽最後一戰對上阿根廷,美國以126比97大勝阿根廷,但比賽過程差點爆發激烈衝突!第一局本來阿根廷勢如破竹,美國緊咬分數不放,但是到了第三節,美國比數遙遙領先,阿根廷球員竟然偷襲甜瓜安東尼,導致甜瓜重心不穩痛苦倒地,雙方氣氛一度火爆,在裁判勸阻下,兩方人馬才沒有發生衝突。

  穿深藍色衣服的美國,白色衣服的是阿根廷,阿根廷以32比31領先美國一分,我們看這球一個轉身過人,DURANT射籃,一個三分球,32比34美國隊領先,我們可以聽到全場觀眾熱血沸騰的聲音。再來我們看到第三節阿根廷76比99落後美國隊,比賽來到第三節,球沒接好好在隊友即時接應,直接投球出去,可惜沒進,球回到美國隊手上,甜瓜安東尼一個拋射,球進!76比102,不過我們看到畫面上的甜瓜,竟然倒在地上了,怎麼一回事?隊友也趕緊上前關心,包括KOBE跟錢德勒都舉手向裁判抗議,安東尼也躺在地上不起來,隊友也開始向阿根廷咆哮,安東尼這時跟隊友一起發出抗議的聲音,我們再看一次剛剛安東尼投球發生什麼事?原來就在他準備要投籃的時候,阿根廷隊法昆多卡帕佐趁機偷襲,就是這個小動作害安東尼一個重心不穩倒在地上,不過安東尼很厲害,沒有受到影響,終場美國以126比97,氣走阿根廷隊,也以五連勝的分組第一晉級八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