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9 18:58

痛宰南韓 大陸桌球男團再添金!

王皓 報導

  大陸桌球代表隊,在男子團體決賽以直落三,痛宰南韓,也拿下了桌球項目的所有金牌。而這也是大陸隊,繼北京奧運後第二次把四面桌球金牌,通通帶回家。

  這屆奧運男子單打的金銀牌,都在大陸隊手上,面對南韓來勢洶洶,馬龍張繼科王皓三位選手沒有在怕,世界排名第二的馬龍,奮力迎戰2004雅典奧運男單金牌,南韓柳承敏,雙方激戰之後,馬龍先下一局。

  接著上場的是張繼科,張繼科才剛奪下熱騰騰的男單金牌,他毫無懼色面對南韓老將朱世赫,小白球怎麼來就怎麼打回去。張繼科順利擊敗朱世赫,大陸隊此時已經連下兩盤,勝利在望。接著本屆奧運男單金銀牌,張繼科和王皓聯手,以11:4,11:8,11:6,痛宰南韓隊吳尚垠柳承敏,最後大陸以直落三的佳績,拿下桌球男子團體金牌。本屆奧運桌球男單金銀牌,女單金銀牌,還有女子團體金牌和男子團體金牌,通通給中國大陸隊包下帶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