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0 18:58

女子全能韻律體操 演出超高水準

綜合報導

  優美的女子個人全能韻律體操,資格賽登場,選手在球以及環的項目,要爭奪金牌,目前積分前三名,由俄羅斯和白俄羅斯選手包辦,帶你看看精采賽事集錦。

  排名世界第一的俄羅斯選手DMITRIEVA,實力堅強,在環的項目姿勢優美又俐落,尤其是連續高拋,難度非常高,全場喝采,拿下29分全場最高分,在球的項目更是展現驚人的柔軟度和高難度系數動作。難度超高,果然是世界第一的實力,拿下28.8分,總分暫居第一名。

  緊追在後的也是俄羅斯選手,KANEEVA,在球的項目,展現人球合一的境界,贏得全場掌聲。超自信出場的是白俄羅的CHARKASHYNA,24歲身高173體態非常完美,環的項目選擇了輕快節奏的曲目,讓全場為之陶醉,球的項目則展現有如天鵝般柔美姿態。

  資格賽前三名都是俄羅斯和白俄的天下,高窕完美的體態,驚人的軟柔度和協調性.從小就開始魔鬼訓練,也讓她們在四年一度的奧運賽場上,成為最美麗的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