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1 18:58

擊退俄羅斯! 西班牙男籃搶金牌

綜合報導

  深受球迷喜愛的男子籃球項目,今天進行準決賽,西班牙擊敗了強敵俄羅斯,挺進金牌戰。另外,美國夢幻隊勢如破竹,以109:83淘汰阿根廷,所以金牌戰是美國對西班牙,這兩隊將重演08年,在北京奧運的精采對決。

  奧運男子籃球四強賽,第一節DURANT反應很快攔截了阿根廷的傳球,杜蘭馬上一個人衝到藍下灌籃得分,美國隊一開始就打出15:4的優勢,逼得阿根廷隊馬上喊暫停,接著球又到了KOBE手裡,一個外線大三分,讓美國隊馬上拉開比數,他這一場拿下13分,也是美國隊的贏球幕後推手,阿根廷隊中距離出手表現也不錯,暫停過後開始猛打內線,第一節只落後美國隊5分,第二節一開始美國隊無法拉大比數,只見LEBRONJAMES頻頻轟炸籃框,把比分稍微拉大了,JAMES第二節就拿下9分,是美國隊這節表現最突出的球員,到第3節「夢十」開始拉開比數了。

  杜蘭特射入19分,勒邦占士及安東尼都拿了18分,最終以109:83贏阿根廷,大勝對手26分,另一場四強戰,西班牙跟俄羅斯,兩隊也不是好惹的,但是西班牙加速攻入16分及12個籃板,以67:59擊敗俄羅斯,金牌戰就看美國能不能打敗西班牙,衛冕摘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