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5 06:00

鈴木一朗轉戰洋基 對決老東家

綜合報導

  美國職棒大聯盟選手鈴木一朗轉戰洋基後,今天首次登板,他上場時,全場球迷起立鼓掌。據MLB官網消息,洋基球團用了2名菜鳥米歇爾與法庫哈爾換得鈴木一朗,而這也代表一朗在水手隊的11年半生涯暫告段落。

  美國職棒紐約洋基隊宣布簽下10度入選大聯盟全明星賽的日本球星鈴木一朗,令人意外的是鈴木一朗剛結束他在西雅圖水手隊長達12年的歲月,稍晚就披掛洋基戰袍,上場對決前東家。鈴木一朗被安排在第8棒次,3局上登場打擊就敲出安打站上一壘,隨後一朗以快飛毛腿成功盜上二壘,隊友又敲出安打,把一朗推上三壘,可惜最後隊長基特揮棒後被刺殺,讓一朗為洋基得分差了臨門一腳。

  大陸意外邀請外國媒體參觀北京通州區的航空兵第四直昇機團,零距離的目睹直九武裝直昇機的性能。由於週末大陸宣佈將駐軍南海島嶼,展現大陸對南海的主權,因此直九直升機是否會派上用場,備受關注。

  大陸各地連日豪大雨,造成長江上游河川水位快速上漲。使得長江三峽大壩週二晚上面臨今年以來、甚至是大壩建成以來最大的洪峰考驗。三峽大壩水匣大開、洩洪調節入庫和下洩的水量,確保水壩發揮防洪功能。

  南韓總統李明博召開記者會,並當眾鞠躬,為他哥哥李相得涉嫌收受巨額賄賂一事,向南韓民眾道歉。這是李明博執政以來第五次向國人道歉。據了解李明博的哥哥李相得收受銀行52萬美元巨額賄賂,檢方可能在26、27號正式起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