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3 06:00

休士頓火箭隊媒體日 聚焦林書豪

綜合報導

  美國職籃NBA的新球季將在月底開打,休士頓火箭隊在今天的媒體日,幫球員拍攝宣傳照;而其中最受到矚目的,當然就是林書豪。穿上七號球衣的他、對新球季非常期待,他說自己的目標、就是幫助球隊打進季後賽。

  林書豪穿上七號球衣,不是在球場,而是進了攝影棚,要為新球季、新東家拍照。拿手的投球姿勢,面對鏡頭已經不陌生,經過一個漫長的季後休息,球迷已經等不及想再次看到林來瘋發威。林書豪說,這段時間他針對自己的弱點,做了許多鍛鍊。

  休士頓火箭隊以三年兩千五百萬美元的天價,簽回上個球季他們輕易釋出,後來卻在紐約尼克隊奇蹟式嶄露頭角的林書豪。今年的火箭隊,陣容煥然一新,

教練團的功課就是找出每個人的最強項,做最有效的組合發揮,彌補經驗的不足。

  而上個球季因為勞資糾紛一度停擺,賽程密集壓縮,對球員體力是很大的挑戰。林書豪期待今年正規賽事能有足夠的休息,讓他健康拼戰,目標是打進季後賽。今年球季將在十月31號展開,球迷馬上就可以看到豪小子繼續發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