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4 12:00

陳偉殷11月當爸 兒子叫Randy!

張鎮麟 盧松佑報導

  旅美投手陳偉殷傳出好消息,就是他下個月要升格當爸爸了,而且是個小男生,他也決定,把兒子取名為RANDY,跟他的偶像,洋基隊的左投蘭迪強森同名。

  陳偉殷穿著金鶯隊16號的球衣,在投手丘上,每投出一個好球,都讓球迷大呼過癮。到大聯盟的第一年,陳偉殷在例行賽,留下了12勝11敗,防禦率4.02的成績單,為了感謝球迷,特地透過經紀公司,寫給球迷一封信,來感謝這一年支持他的人。

  陳偉殷說,台灣的球迷朋友你們好,今年的球季結束了,首先感謝大家的關心及支持,我們做到了,我會帶著大家的祝福,繼續為季後賽努力。但正因為要迎接新生命的到來,經過深思熟慮之後,決定不代表台灣參加這次的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於十一月中為人父的我,難掩心中的喜悅。也就是說,殷仔要升格當爸爸了。

  去年結婚,當時對於生小孩,夫妻倆沒有太多想法,其實老婆3月就懷孕了,但殷仔夫婦相當低調,就怕家人被打擾,所以選擇現在才公佈。而小殷仔雖然還沒出生,但老爸已經想好英文名字,跟他的偶像洋基左投「巨怪」蘭迪強森,一樣叫「RANDY」。陳偉殷雖然宣佈了升格的好消息,但是很可惜,同時也表態不參加經典賽,所以陳偉殷像這樣,穿上中華隊球衣的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