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4 12:00

"魔球"續集! 運動家奪分區冠軍

張鎮麟 盧松佑報導

  大家還記得由布萊德比特主演的電影魔球嗎,內容敘述美國職棒大聯盟奧克蘭運動家隊,在10年前,以超低薪資創下20連勝的故事,今年球季,運動家又創造魔球奇蹟,以全聯盟最低的薪資,在今天例行賽最後一場擊敗強敵,拿到分區冠軍,晉級季後賽。

  把最後一名打者的高飛球,穩穩接入手套,這時候,奧克蘭運動家的球員,全部都衝到球場上,抱在一起,又叫又跳。為什麼會這麼興奮,因為他們等了六年,才又拿到了分區冠軍,晉級季後賽,而且他們是全聯盟團體薪資,最低的球隊,只有五千五百萬美金左右,打敗的對手,竟然是薪水超過一億兩千萬的遊騎兵。球員的平均薪水184萬也不到,是龍頭洋基618萬的三分之一,但是全隊94勝只比洋基少拿一勝,簡直就是魔球再度發威。

  魔球這部電影,講得就是10年前,運動家以超低薪資,創下20連勝的風光故事,由布萊德比特主演的總經理比利,現在也還在運動家操盤,再度寫下傳奇的紀錄。運動家6月底,還落後遊騎兵隊高達13場,但明星賽後51勝25敗,最後10場急拉尾盤,不可思議的大逆轉,把魔球第二集的劇本,統統寫好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