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2 12:00

移動長城到台灣 姚明4度來訪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陸的移動長城姚明,第四度造訪台灣,這次帶著球隊,來參加海峽盃籃球賽。他也說,從球員身份退休之後,還是會繼續用各種方式,來推廣籃球運動。

  將近230公分的身高移動長城姚明,站在台上就像一根超大根的電線杆,這次為了海峽盃四度來到台灣,姚明前三次都是以球員的身份來,退休之後變成老闆角色,姚明說推廣籃球的心絕對不會改變。

  

  姚明還表示,當老闆有團隊跟在球場上打球不太一樣,姚明幽默提出往事。因為這次,台灣派出由陳信安領軍的台中璞園,跟台北達欣迎戰兩支大陸隊伍,而且這兩隻隊伍裡面都有台灣球員,浙江廣廈的林志傑以及上海大鯊魚的曾文鼎。為了做好地主,記者會上也特別送上珍奶,讓大陸球員好好品嚐一下正宗台灣味,比賽將從12-14日在台北、台中兩地熱鬧開打,到底冠軍金盃能不能留在台灣,也成了最近籃球迷之間火熱的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