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5 11:58

投籃機神射手 婦人痛宰球星

張鎮麟 林韋志 報導  / 台北市

  

投籃機很多年輕人喜歡玩,不過投籃工夫不見得比得過這位50歲的媽媽黃金鳳,她的最高成績曾經飆到745分的超水準,在網路上享有投籃機達人的盛名,在投籃機上面幾乎沒有對手,就連籃球國手也贏不了他。

  

畫面中的女子面對投籃機,看到球不斷出手,分數快速累積,3分鐘時間一到,分數居然超過七百分,這位投籃機達人,她就是黃金鳳,人稱快手金鳳的她已經50歲,平常在辦公室為了維持球感,也會拿著球對著鏡子修正自己的動作。

  想要成為投籃機達人可沒那麼容易,練習的份量跟花費可是高的嚇人,黃金鳳十年來幾乎天天練習,一天至少投一萬球,超重份量的練習,讓他的右手手臂明顯比左手粗了一圈,手掌也因為摩擦的關係,從細皮嫩肉變成了菜瓜布。

  拿起籃球,眼神就變得超殺,多次代表台灣出國比賽,大大小小的獎盃擺滿整個櫃子,黃金鳳還要繼續為國爭光,投到不能投為止,用投籃機當台灣的另類之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