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8 12:00

鳥人極速王 15高手比膽識

綜合報導

  大陸湖南張家界,舉辦第一屆的翼裝飛行世界錦標賽,昨天舉行預賽,來自全球十五位高手,經過兩輪的角逐,有八名選手順利晉級一起來看看,這項非常刺激的極限運動。

  第一屆翼裝飛行世界錦標賽預賽,十五位選手要爭奪前八名晉級,競爭相當激烈,來自英國的托尼已經59歲,也是翼裝飛行運動的創始者之一,雖然年紀高居所有參賽者之冠,但他憑藉著豐富的經驗,順利晉級決賽。

  另外比賽中唯一的女性選手,也就是來自紐西蘭的莉維亞,兩輪預賽成績墊底,無緣晉級,至於最熱門的奪冠選手,也就是來自美國的傑布,受到之前腿傷的影響,表現不如預期,意外爆冷中箭落馬。

  說到翼裝飛行這項極限運動,全靠選手身上穿的這套翼裝,在腋下跟雙腿之間有充壓式氣囊,從高處跳下去,只要張開手腳,就可以化身成為鳥人翱翔高空,只是想當鳥人,除了得具備過人的膽量,口袋也得夠深才行,因為一件翼裝要價二十萬美元,相當於一部豪華轎車的價格,還真不是一般人玩得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