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4 18:58

亞洲盃"拔"得頭籌 景女六連霸

宋燕旻 戴榮賢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景美女中拔河隊代表台灣,到韓國參加2012亞洲盃拔河錦標賽,先是拿下500公斤組的冠軍,接著的公開賽,又拿下一金,榮登雙冠王。算一算景美女中拔河隊,今年就已經拿下六座冠軍獎盃。

  光榮返抵國門,景美女中跟南投高中,拔河隊真的好厲害,參加2012亞洲盃拔河錦標賽,一共拿到了五項金牌。9位拔河女將,12號參加500公斤組,對上了蒙古陷入苦戰。第一場,因為起步不穩,一度讓蒙古取得優勢,還好景美女中可不是省油的燈,團員們團結一心,終於反攻成功,緊接著13號,不只拿下公開賽冠軍,跟南投高中,組成的560公斤級男女混合組,又拿下一金,加上南投高中的兩金一共五項冠軍,讓教練很驕傲。伸出手全都是辛苦累積下的厚繭,景美女中九位選手,跟南投高中的選手每個人力拼升學,還得努力練習。

  這回遠征南韓,不只抱回冠軍,也替自己交了亮眼成績單,能夠保送大學收穫努力拔河,獲得的豐厚果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