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8 18:58

LPGA衛冕失利 曾雅妮排名第3

張鎮麟 詹維耕報導  / 台北市

  世界球后曾雅妮,回到台灣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大家都期待她能夠奪冠,今天最後一輪,她雖然緊咬對手,繳出71桿的成績,但四天總和273桿,排名第三,沒能把冠軍獎盃留在台灣,不過還是拿到大約400萬台幣的獎金。

  穿著幸運的粉紅色POLO衫,曾雅妮希望能夠突破過去三天的小低潮,在最後一個回合,力拚冠軍,在第18洞的開球,打得相當不錯,把球留在球道上,但是第二桿,卻把球打到了長草區,最後雖然救了回來,保PAR成功,但四天下來總和273桿,僅僅拿到第三名。

  而同一組派特森,表現驚人,最後一回合,一共抓下了5隻小鳥,單日69桿,總和269桿,拿下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的冠軍,一千萬台幣左右的獎金,順利入袋。雖然很可惜,曾雅妮沒有把冠軍留在台灣,今年的第一冠,也還沒有著落,但是微笑妮妮,已經開始把狀況調整回來,球迷們就耐心再等等,很快就會有好消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