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2 18:58

全壘打就請客! 餐廳力挺中華隊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中華隊大勝澳洲,贏得經典賽首勝,現場兩萬球迷,歡聲雷動,非常的興奮,台中還有餐廳,賽前喊出,只要中華隊全壘打,在場的每一桌客人,都送上一份價值140元的甜點,大家集氣幫中華隊加油,而球隊的精采表現,沒讓人失望。

  兩萬球迷心情激昂又澎派,球迷一張張笑臉,中華隊,終場以四比一,大勝澳州,大家樂翻天了,經典賽首戰,吸引爆滿球迷入場,許多球迷在開賽前3、4個小時就等著排隊入場,為的就是購買每位球員限量一百件的紀念T恤,不一會功夫,球衣全部賣光光,球迷熱情指數大破表。

  不只現場球迷瘋狂,台中還有餐廳,賽前搬來一台電視,喊出只要中華隊全壘打,在場的每一桌客人,都送上一份價值140元的甜點,結果恰恰彭正閔,幫大家賺到了,蛋糕吃在嘴裡,這勝利的滋味,真的很甜,球迷都期盼,中華隊再接再厲,延續好成績,打到日本前進美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