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投打俱佳 4:1擊敗澳洲

邱薇而 梁忠豪 報導  / 台北市

  新聞一開始就要告訴您好消息,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旗開得勝,贏了第一場比賽。首戰對上澳洲,由王牌投手王建民先發六局無失分。表現可圈可點。一三局打者接連安打再加上彭政閔的一支全壘打奠定勝績,終場中華隊以4比1贏澳洲。賽後記者會,草總謝長亨對於中華健兒們的表現相當滿意。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澳之戰,中華隊旗開得勝,首戰就以四比一拿下第一勝,賽後記者會,王建民恰恰彭政閔跟草總謝長亨,一起出席,面對今天中華健兒好表現,草總相當滿意,029中華隊總教練謝長亨,先發王建民,主投六局無失分還只用了61球,簡直就是省球一哥,王建民受訪時更說,只想正面對決澳洲球員,236王建民,這次表現優異,就連大聯盟也看到了。

  在大聯盟美國官網上首頁,也看的到王建民的相關報導,今天打擊棒子火熱的恰洽彭政閔,更是擊出全壘打,奠定了中華隊勝基,恰恰彭政閔,接下來星期天3號下午兩點半,中華隊要迎戰荷蘭謝長亨也期許,打擊可以有更好的發揮,讓球迷朋友享受更精采的比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