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6 12:00

中華殺到東京! 力拚經典4強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在世界棒球經典賽拿下B組第一後,中華隊今天早上是立刻飛到日本東京準備進行八強戰,雖然昨天逆轉輸給韓國,不過全隊上下仍然是士氣高昂,希望能夠八強戰中打出好成績,繼續到美國進行下一輪的比賽。

  經典賽打的這麼經典,機場滿滿的都是球迷,因為他們知道,中華隊馬上就要前往日本東京,抽古巴雪茄,吃日本壽司了,球員巴士抵達了機場,首先下車的,是抱著兒子的三壘手陳鏞基,接下來,恰恰彭政閔、林羿豪也跟著來到了機場,而資格賽的MVP陽岱鋼更是戴著鴨舌帽,一副型男打扮,神情輕鬆地準備到東京迎戰接下來的比賽。

  雖然下一戰的對手還沒決定,不過總教練謝長亨說,中華隊沒在怕的,不只總教練謝長亨有信心,球員們也是個個鬥志高昂,因為他們知道,去東京只是個過程,大家的目標都是在美國的四強戰,而在到了日本東京後,中華隊第一場的對手,還要看今天的日本與古巴之戰後才能決定,假如古巴輸球,我們將會在3月8日的中午,與古巴隊比賽。

  到時候,古巴隊可能會派出在第一輪比賽把巴西吃死死的JIMENEZ先發,不過如果是日本輸球,中華隊則會在3月8日的晚上6點,迎戰日本,面對的投手可能是阪神虎隊的王牌能見篤史,不過不管對手是誰,台灣的選擇只有一個,就是王建民投第一場,先拿下勝利的好采頭,也讓我們一起對中華隊說,加油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